Plurk

因為王建民,我們只能看洋基打球!?

我對王建民沒有偏見,這標題是對著新聞台的轟炸式報導說的!!

前一陣子,還在"像"SOHO一般的工作時(沒錯,就是待業中...),每天有不少時間開著電視讓它發出一些聲音,防無聊,卻是越看越無聊,一則所謂"新"聞,大約在一小時中可以被報導四次(某些新聞台),一天算下來大概也要播個32次(算它也用上班時數8hr來計算),這是沒經過任何有"公信力"的單位調查來的,純粹是個人的一點小小偏見,如果"認真"看它個一小時新聞,加上喜歡霸佔遙控器的好習慣(遙控器基本上是上一世紀邪惡發明之ㄧ),一個NY40勝投或者郭董要養流浪狗的新聞,應該可以看它個七八次吧(我真喜歡轉台啊)!

剛剛去吃個飯(嗯...恢復上班了,沒多少時間看新聞),短短時間,我只能看到兩則王建民,一則綠委離婚,還有...沒有了!想看大聯盟其他隊伍的戰績,對不起,請參考NY40的新聞,不然只好上班偷偷上大聯盟官方網站,我不是個棒球迷,十個球員,我能記得一個名字,就是個奇蹟了!現在靠著NY40,我大約能認得幾個NY的球員吧!這應該是神蹟了!

0 意見:

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|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| Blue Business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