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urk

愛情釀的酒,那個青澀年代!

紅螞蟻 - 愛情釀的酒
作詞:紅螞蟻 作曲:紅螞蟻 編曲:屠穎

有人告訴我 愛情像杯酒
他還告訴我 是杯特製的酒
有人告訴我 愛情像杯酒
他說喝它吧 別皺眉頭

因為它燙不了你的舌
也燒不了你的口 喝吧
別考慮這麼多
喔 它燙不了你的舌
也燒不了你的口
喝醉吧 不要回頭
喝愛情釀的酒

是我家小孩搶著看"校園歌喉戰",有人選唱了這歌,已好久沒想起這首歌,記憶裡,蠻多人唱過這首歌,但覺得原唱的"味道",其他人總模仿不來。

在那個滿分一百,及格九十,少一分打一下的青澀年紀,聽這歌,其實是有點強說愁。我想吸引我的應該是旋律吧,歌詞的內容通常是記不住的,記住的往往是夜讀時耳機裡的各種旋律,只記得每每在考試時會不自覺的哼出聲,被同學制止的幾次,還是惡性不改,但往往思緒在考題跟旋律中盤旋時,那次的考試總是特別好!

0 意見:

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|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| Blue Business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