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urk

九點公車上的收音機

天氣陰雨,時序寒露,明明是早上九點,耳機裡似乎還留著趙少康的胡言亂語,就在轉場到吳恩文的快樂廚房時,為何我會想起童安格的"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"?

  • 午夜的收音機 輕輕傳來一首歌 那是你我都已熟悉的旋律 在你遺忘的時候 我依然還記得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

當NY40在第一局被打爆,狂掉四分之後,我突然感覺到NY40是不是也想跟托瑞說: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...

*提到"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",就非得聽聽原唱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

0 意見:

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|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| Blue Business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