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urk

孩子們...

"你的世界 若不要我陪 告訴我 我試著瞭解

最怕寂寞子夜 我想到我們之間 遲遲無法入睡 ..."

  

突然之間 發現 孩子們突然都長大了

大多數時間 帶著戲謔的口語 好像在一旁看著一幕幕 愛情的流轉

不過是無法參與的寂寞感 嗯 孤獨吧

  

那天 看著El寫著 最初的美麗

一時也沒多想 無心的問了G一句 竟然成懺

是太善感嗎 竟然有點失落

  

K談起她 應該是興奮吧

再聊起 口氣竟然有點落寞

我不猜測了

  

G.T.回家了 馬拉威也走了

我知道跟你沒關係 原諒我要製造一些冷話題

  

B.B.跟我說的時候 其實很能體會的 那些年啊...

放手讓它飛 你管風箏掉哪去了 生命自己找出口吧

  

曾幾何時 多嘴的問G

多希望美麗是永遠 不是回憶

0 意見:

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|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| Blue Business Blogger